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9.3.11

♥考试第2天中

今天还是一样的坐巴士...
不过我的位置是特别的..
因为在最后那边><..
不是椅子来xDD
最在那边睡觉+背书!=D
看我几乖下...xP
到了学校..
waner 要拉我去食堂..
我懒惰去料..
眼睛睁不开啊!
抓着xuan..
最后还是上班去了..
Cat 来料...
一起读书~~
后来+ rone+kai xin+ling~
一起读咯..
每个都不同科目...
有PM,PD,MM

我当然是读PD啦~
虽然最后考..
我不会嘛xDD
老师有好啦!♥
给我读书...=D
谢谢你啊..
你给了我宝贵的时间~~
读到一半,和Cat讲戏!xD

萌学院之圣战再起♥+爱似百汇♥
讲到他故事去~
我找到知己料=D
不然每次我自己看自己爽><...
还聊金贤重!♥
kaixin最爱!

时间到!T.T
考试!
考Pm!
看到考卷有怕!
全部写..有够废的!==
Nilai!
我读的出到完!
我我我...忘了一些~
有讨厌咯T.T...
写写写~
没时间睡觉~
脑子不好需要想答案~
老师改时一定被我气到!xDDD
写`~~
题目明白,不知道答案!
我很笨!
人家会..
只有我不会..
人家还说不是..
是你不学..可是我就是学了也不会的那种=.=

所以我很讨厌国语字!
可是我偏偏生存在马来西亚><''
没办法~

考完了第一课!
10分钟后~
Math 来料!
我有很怕...
比Add Math害怕..
手心冒汗..
原因:我不会做啦..笨死了!xD
拿到考卷看到我要傻去~
忘记去~
这张老师说容易...
她也一定改到吐血的!xDD
老师你保重蛤=]

你慢慢看我写的东西>.<''

然后然后休息节,
本来没下的><..
Cat and Xuan问说要下不?
我本来不要..
又肚子饿~
一起呗..
一路上还在说Math==
很不服气将!

跟着Cat买食物..
我说跟她一样..
Cat:我放辣椒多多..你要跟吗?
我:=.=''
Cat:她傻笑..
你是疯婆我知道xPPP

去座位~
第一次全部到期叻...
我们7个同桌!
4P4♥
加一个4S3和4P2...
嘻嘻=]
我很久没下来吃了..
食物蛮大碗下..
很饱...放碗时..
放太大力..
喷到自己...
Jas == 我
Yean 笑人
没有好..
给我记住xDDD

开玩笑的..xPPP

回班!
考试!
PD ------------
有essay...
拼命的背...
记得多少是多少@@
时间到!...

老师很凶..
wenting和我说话..
她说在讲话不分...>.<..
考这张考卷..
我又很离谱..
整个趴着桌子上做的...
做一半..睡下><...
看到essay...
Pengeluaran!
前面有..xDDD
接下来乱写..
我没有写
ABCDE...
老师你要给我分..
不然会拿鸡蛋!T.T
我不要,,,
你很好的...xDD

然后然后------------
有时间!
睡觉...
每次睡到一半被惊醒!...
啦啦啦啦啦~~
收考卷!
Jas被叫收..
因为你最后xPPP

回家回家!
上巴士...
没位置...
做最后一个..
Lee Wan Er!!!!
你居然丢我一个..
坐跟你朋友...
我有伤心!xPPP

然后他们一堆Form3在讲话==
笑笑~~
连我也听到故事料...xDD

还看我的名字>.<''
有没有搞错...
不过没关系啦..
我没空理你...
我睡觉.!!
睡到到家才起来!xDDD

下车携带掉...>.<..
过马路先才绑...
回家回家...
开始懒散料------------
----------------------------------------------
想读书去不想去打开书本!==
弄部落的东西!♥
换到完料!
有发现一点小聪明!xDDD
自恋一点..xDD

不准笑我啦...
因为平时很笨嘛...=DD...

不写了
就到这里...
是时候去睡料!
明天华语和商概加油吧!!!♥
猪我成功!xDDD

Guds Luck !!♥

-----------------------------------------
11.40p.m.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