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11.3.11

最后一天的考试!♥

今天去到学校,本来想躲起来
不给Xuan看到....
结果我们还被发现!..xDD
有够扯的:D

今天超多人没读书的!♥

好像约好将..xD
看看书..讨论下...
老师没来..
代课---摄影老师..
''
么又是你!...
你太爱我们班了!xDDD
哪里可能==
看啊看~~

考试了!
50题BI!..
有好过国语..不用写作文..xDD
很多英文字哦..
有些懂,有些不懂..
比较喜欢最后一张的部分!
把答案写下去而已>.<...
老师延长时间多15分钟..=]
但是我做完后,
有很爱睡...

慢慢的我睡觉去了..xDD
睡到很舒服叻..♥

睡到换老师去..
过一下,我突然醒来>.<..
‘我居然还在想,我现在在那里’
有很离谱厚@@
过后才想起..我在考试!
继续睡..xD
又在起来..
老师说还有5分钟..

坐在那边等咯..
热到要死..
还没死不是么?xDD

接下去就另一张考卷..
最后一张..
SC♥



考试前,每个拿纸看...
看的话还好,不记的就 拜拜料xDD
拿到考卷,傻去!
我不会啊!
考完后..有点时间..
小睡下..:D...
 
休息节,下去吃东西!..
这几天都有下xDD
吃完后和yue li n hui teng 聊天...
 
上班去了..
本来想和yihwa玩,才撞她..
自食其果!
自己差点跌倒>.<.''
 
PM老师没来>.<..
有安心下..
考卷很烂!xDD
不可以拿先!
就讲话咯..
讲不停...:D
 
Sej..
老师有生气的..
叫我们安静!
不然每个人sikap是0!! T.T..
就乖乖拿纸出来记录...
还在讲><
老师要交...抄Thin的..xD
 
sc节..
最后料..
我们慢慢吞吞的去..
以为老师来料..
结果没有..
他们都在拼命做历史..=D
wan er说他的胃很痛的咯...T.T
我们跑去买食物..
回来时被发现!..@.@..
哈哈哈哈哈...
 
老师要过一节才上来..xDD
有开心到..没有好的我:D
然后上课..
Chi我们在讲话哦!xDD
没听课的人...
过后有老师来收问卷调查的纸张...
我和cat一样反应,站起来去拿纸..:D
然后就回家..
 用跑的..
和khaixin+Thin..跑去..
我先上..坐前面:D...
不然每次回光..
我最后...T.T..
 
回到家..开电脑一半..
整个荧幕都是黑色的..
 
原来是停电..
我没有了电脑=(
什么事都不能做@.@...
 
2个小时后..才恢复..xDD
有闷的
一会就去补习料..
下雨啊!...♥



我迟到..xDD
上去坐第4排..
和白板有距离感...
坐到我腰都很算><...
不过我听的懂..
不是很记得而已..
补完,想说去买东西..
过后又回去吃roti chanai...
 
结果2个笨蛋很迷糊..
走了很多冤枉路回家..
惨nia...xDD
 
回家回家..
用走的..xDD
有爽的..:D...
完毕...
...
 
-------------------------------
 
1.30am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