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4.9.11

突然想说说....

明天开学了、我.........
功课还没做完、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放假这整个礼拜、我都在追戏、
因为只有在戏里的世界、
是我感觉最棒的、
没人打扰、自由、
每天不到4点都不睡觉、
我懂、对身体不好、
但是、
每当晚上时、
我特别特别的精神、
可能我不喜欢早上吧、
感觉亮亮的、
很刺眼、
比较喜欢晚上、
冷冷清清、
很清楚的听见风吹过的声音、
真的很舒服、
但。。
每次回到课业上、
我就很懒散、
只能用这个词、
可能我真的很不喜欢读书、
我真的有努力过、
我就真的不喜欢看书、
真的希望、
我能把书读好、
我想这可能需要奇迹、
从中一开始、到现在中四、
成绩都马马虎虎、
每个人都在成长、
为什么我就不能积极一点、
哪怕只是一点点、
想把心里话统统说出来、
只怕眼泪流下、
我好想很没用、
一点点就哭、
但从小就这样、
给人家讲讲、又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学会忍、、、
但我始终做不到、
这是眼浅吗?
还是懦弱?
如果有一天我能改变自己、
不是为了任何人、
是为了我自己、
我想一切都会美好!
人家总是说,
时间能令人成长?
这是真的吗?
我好像总是浪费时间.....
时间一点一滴的从我身边流走、
而我不曾用心的抓住它、
等到失去、
我才会后悔、
后悔又怎样、
时间是不会从来的、
真的有好多话、
想说、
一时之间也不能完全的表达出来、
能说一些出来、
已经很满足了、

明天开学了、
我希望我不在是以前的自己、
总是后悔自己做过的事、
不要那么懦弱、
要勇敢点、
踏出这一步、
可能会开心点、
不要在乎人家怎样看你、
只要对得起自己、

还有我希望我的脾气可以改点、
自己知道自己的错误、

如果.........
如果.......................

这一切都能成真!

我的世界会更加美好吧 :')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