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4.1.12

Mood diary :)

今天第一天上学、

想想来部落下、

毕竟我也已经超久没上来了XD

聊聊今天吧 :)

心情起起落落的、

没想到就升中午了、

感觉很奇妙、

有点不能置信、

但是、

不知道怎么了、

有那么一点的开心、

是因为见到朋友、

还是其他?

我也说不上来、

我也不清楚、

只懂有点莫名的开心 -_-

学校变了很多、

油漆过了、

变得亮了、

但是我还是喜欢暗暗的、XD

食堂也全部装修了、

看起来很舒服、

也有几档新开的、

唯一不变的是、

我还是学生 =P

想想、

我也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成绩还是一往如此、
有点对不起自己、

几乎每一堂的老师都说SPM

我的天、

就第一天、

就要想这个问题、

其实早就该想了------

只是都没认真去想、

现在不同了、

应该认真的去思考这个问题、

当真真明白、懂得、

又是另一回事、

感觉有压力的、

是对自己没信心?

我也不知道答案、

如何增强信心?

就是把书给读好、

废话谁不会讲 ...

也要自己努力、

才能证明自己..

有时觉得自己好像很会想、

但是、

那一次、

是我认真的对待、

都敷衍了事、

直到了现在、

才感觉害怕、

但还不算迟、

我想啦 xD

希望我.......

...........................

真的真的...

做得到、


Power !

Energy!

Fighting !!!

压力、

每个人都有、

只是不一样而已、

改变、

也许是好的..............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