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10.3.11

考试即将结束!放假即将来临!♥

来来..又来说考试!
多一天就没了!xDDD


来来来..我今天有幸运!
上巴士有位置耶..白痴的说xD
睡觉!差点睡过头
最近超累的..
每天迟迟睡~
没什么读书的感觉xPP

到学校..
和Cat在黑板讨论Akaun!
一边教一边学♥



然后然后!
说到名句!
居然要读10个 = 5课!
我白痴到以为5个@.@
拼命的在记,
记料又忘...
还好最后还是会:D
有爽到点...
 
试卷来料..:O
我我我...拿到考卷..
很Rone拿着考卷保佑!xDD
有够白痴叻??
 
做概述用了很久的时间..
差点来不及做文言文,名句,知识@@
没带手表..不知道时间><
怕到!=.=
 
Add Math节..
昨天听朋友说老师可能分考卷!
有期待♥

真的有分!..期待+害怕...
拿到考卷料..不敢看..
最后还是看了>.<..
我在说什么@.@
75!..
有没有开心?
问心里话...
我有失望...
不应该这样..
但这是事实..
没办法改变..只好接受..=]

学会接受也是一种美德! ♥


咯!..你又在讲虾米>.<''
 
有朋友100!
Lee Wan Er! ♥

我有替你开心..真的!
我答应你,我写了.!..
你是否看见??
我知道你有得吃Pizza Hut! KFC! MCD!
你没有请我!
我有不爽你xDD
但是我会以你为榜样!
超越极限!
向高难度挑战xD

假的么?xD

还有一个..Saw Shan..♥

放心..我不会忘了你..
毕竟影响深刻..99!!
就那么一分...
你一定很伤心..
下次会更好!......
加油啦..!
不要气馁!

给自己鼓励的话!♥
我我我...
自己当然也要努力啦..
相信自己的能力..
下次会A的!
永不放弃...:D

下一张考卷料>.<''
Akaun!
我目标是A!
前面做到很顺!..
直到最后部分40分!
Kunci Kira..
我做么不会去??
我居然想空白..
我剩下40++分钟的时间..
怎么了?
老师你会怪我么?
我不是有意的..
我有认真听你讲..
我也有尝试做..
可就怎样也算不好...
每个人都很开心..
只有我...

朋友对我说..
没关系的..
可是我还是会在意

我是不是有病啊=.=//

算了..
反正过了..
伤心也于事无补..xDD

考完..
我还是很吵..
抓着朋友说akaun和add math...
休息节也不放过...

你会不会太过分料..
一直烦人家..
人家不说你,你越过分...xDDD

好了!
后半节得上课.!,..
华语...
老师讨论之前功课..
我在笑??
可是是真真的笑么?
白痴问题==

Akaun节..
不敢面对老师..
怕老师问起>.<..
结果..老师没来!
应该开心么??
废话!xDD

Pn.Ooi 来班!
有吓到..以为换她教..
去年给她教..她说过..如果不会不要在她班!
我和Rone脸黑掉! 
后来她说..
她只是来代课!..
有松了空气..
但是却被骂!
她:我在楼梯口就听到你们的声音.
     说话需要将大声咩?
全班静静xDD
------------------------------------------
后来我们的班长问
老师你可以教我些Akaun么?
老师有好!
就开始教..
有喜欢她教..
解释得很清楚..
我去年是在发梦么?

很明显是的>.<

2节就这样过去xDD

对了..校规更新了..
有好笑叻...也有swt到!

最后一节!
摄影老师代课..
叫我们安静读书!
我和Rone很假..
书永远同一面!xDD
他走来才看!

Cat在躲老师..xD
她说她忘了帮老师做东西..
有好笑,....
我有笑你xPP

我在向阿慈比手划脚xPP
我知道你没有看懂..
也可能不知道xDD

你真的很白痴啦!

然后就回家!...xDD

看了是不是有在骂我白痴叻?
还是有笑?
还是说很无聊叻?

啦啦啦啦...
笨蛋xPP


完毕!...
今天没读书到!xDD
晚安
11.40p.m.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