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22.7.11

抱歉呐、、很久没写了:(

哇、、我已经很久没写部落了xD


剩下一星期就2个月没动了、、


其实老实说、、


我有懒惰啦、



功课一直做不完、、



这是事实、我没找借口



所以、、



一直没有想要开、



也不懂要些什么

每天都会发生一些不一样的事情、



有喜、有乐



一些都是性格上的问题、



人与人之间一定要学会包容、



不然只会失去、



不要计较、谁付出比较多、



那只会令自己不舒服、





我在说些什么?==



说说今天、



最后2节去了礼堂、



有很多College介绍学校的人都在哪、



有很多很多、



韩江、护理、美发、化妆、烘焙、日本、海外、tarc、PTPL、、、



说也说不完、



拿了一些介绍的纸张、



想看看、



其实我也不知道以后要不要读、



但是、



我总觉得、



大学的生活蛮有趣的、



不只这样、



我也想为自己努力、






如果如果以后能读上期中一间、



也是幸福的


这些学校有他们的特别之处



每间都有不一样的地方、





看你比较喜欢或擅长那一个科目、




希望我能有机会实现 xDD









最近都夜睡、



黑眼圈都加重了、


难看死了、



所以、才要早睡、
我却偏偏不要 xD

看时间下、



1145了、

我不能顶了、

在撑等下直接睡去就惨 ><


我要去睡觉了、



不知道明天几点睡、



我要睡到自然醒、



饱饱的xD






明天才赶功课、





部落作证、




晚安呐、、、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