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5.1.12

Too tired x.x

12点了、

今天很乖、=P

忍耐了不开电脑、

也没看到戏、

这样要求自己、

希望我能继续下去! :)

今天很累、

在学校读书了、

又体育、

弄到我脚软-_-

怎么办、

明天一定脚痛-_-

晚上还去补习、

但是有开心、

我喜欢那个老师!

我明白你说什么、

但希望不是一天而已 :D

说真的今天超累、

超爱睡、

但我还是想把我的心情写下、

把感受给写下来、

有时真的觉得很多烦恼、

说也说不清楚、

只好把想说的给写出来、

我一直觉得很大压力、

不知道怎样学会放松、

把自己抓得越紧

只会带来痛苦、

我希望有一天、

不、

是尽快的懂得、

明白、

如何不把自己逼得那么紧、

试试放开双手、

我真的累垮了、

很怕、

明天起不了身、

或是在课上打瞌睡、

我的天:(

晚安了、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