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15.3.11

星期二>.<''

没什么东西写叻...
今天起来..
开电脑..
看着>.<''
觉得很闷..
就开始写了篇小说...
想着故事..
想着想着..
姐回来了...
她要电脑.><
给她咯..
出去陪妈看戏..
有好看!
[我一定要成功!]xD
看着看着..
戏也完了..
我就按着REMOVE CONTROL..
看看有什么戏..
居然需要看YOYO 台的地步..
小孩戏..
蛮好笑的..xDD
然后冲凉..
电脑回来料..xD
刚在电视看到"破天网"
就查看..
PPS有!:D
有得看了!
HUrray :D
看第一集..
眼镜公司打电话来..
眼镜好料..=]
等下要去拿..
有懒惰出去>.<''
最后还是出去料=]
车子没有Parking的位置..
只好我下车去拿..
拿时..
带看看..
有好笑xD
好像傻傻地:D
有点晕,应该是新的关系吧..
付钱,说谢谢便走了..
我很有礼貌叻?xD
妈去买面线..xD
爸生日:D
买完回家...
继续我的戏..
破天网:D
很好看...

有个女孩很可怜..
一夜间,家人全死光@@
剩下她一个..
还昏迷了13年..
至今都25岁了..
醒来时,
还不知家人死了..
在镜子中看到自己..
被吓到了..
慢慢的学习走路..
慢慢的才接受事实...

人的生命真的很奇妙,
是我们无法预测的.
所以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不要等错过了,
才想挽回.
那已经太迟了....

完毕:D
-----------------------------------
12.50am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