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12.5.11

考试,1st days

今天是考试第一天,
老实说,
我没读,
看到每个人都在努力,
而我,
却在浪费时间,
我到底要怎样?
历史,
每考一次就死一次,
我真的有想认真读,
可当我拿起书时,
我便放弃了.
可是当在考试前一刻,
我才会明白,
有读就会有希望,
没读就是等于放弃.
不,
没资格说放弃,
连放弃的权利都没有,
因为从来都没对历史认真过,
很抱歉老师,
不知道为么,
历史好像是我敌人,
我每次都这样想,
事实就只是我懒惰?
每个人都会懒惰,
至少会拿书起来看.
我却考试前一节,
才努力的去记,
但又记得料多少?
考完试卷2,
我再看回书时,
居然考到考题的答案,
事实证明,
当初我努力,
未必没希望,
继续读时,
我很努力去记,
可是考卷到手上时,
却失望,
因,我没读的那课,
偏偏考了,
我...
有努力过点,
但也只能怪自己不够认真.
但,至少我付出过,
虽然不会理想,
但这是我自己造成的,
怪不料别人.

认真,努力,把握,
真的很重要.
做人失去这些,
就等于选择放弃.
放弃了,
就什么也没了.

为下一课,
努力!
充斥!
希望我做到.

放学,几可怜下.
下起了倾盆大雨!
全身湿完..
鞋子还进水..
恶心...
把书拿出来时,
哭笑不得,
书本湿去..
皱皱去了..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