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12.3.11

放假! ! 1st days♥

今天,我有很夸张..
睡到2.40pm..
才起来..
电话有4个未接来电>.<
4封信息..
跟你们说抱歉..
我关silent!xDD

昨天咯,写部落写到累去...
直接睡到自然醒xDD

起来后,第一件事当然是回信息.
然后开电脑:D
整理床xP

发觉第一天的假期,
我就觉得很闷了....
没东西可以做:(
妈回来了..
吃东西....

看我的戏♥

蓝海1+1 :D
看完大结局..xD
有很满意结局,还有点搞笑叻..
嘻=]

然后然后等下要去做眼镜! ♥

整个下午,
不知道做么好>.<''

好想出去哦
没得出..

去做眼镜!..xD
autie..
不好意思..
我挑三拣四的..
你这边拿那边拿..
我还不满意..
Paiseh,,
不过你有好,
没有摆臭脸..:D

终于选好料..
检查眼睛..
有很怕..
一定又上了..T.T

结果.......
真的上了..
两边+75...

我快瞎了..
Right400
Left500
=.=''

整天对着电脑的..
不上才怪叻><

然后就回家..
一会就出去吃东西...
下着雨,:D
停车场没位置!

去别间吃..
吃好料..
对我来说..
现在讲起,还有点饿>.<''

回家要10点了!:D
我爱的戏..'
我和我的兄弟 恩♥


看到哭..
大恩被打..
很痛..
撞到头2次:'(

Tiffany被抓!
大惠要救她..
被打到半死T.T

大恩被检查出脑里有肿瘤T.T
Tiffany不能走路了....
HAiiizzzz...

明天就要大结局了...
薇薇会回来..
薇薇知道了大恩的病情,
大恩要薇薇保守..
薇薇哭了起来,
(原来做了的一切,都只是要大惠讨厌你)

听到这些,
眼泪都忍不住的掉了下来:'(

明天我一定会哭的:'(




完毕
-------------------------------------------------
1.25am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