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13.3.11

星期日♥

好闷的假期>.<''
突然好怀念上课..
等上课时又想放假@@

一整个下午都不知道做些什么好..
想打发时间也不行..
一直看着FB..

网络有够慢...
写个comments..也loading很久..

下午太闷料..
和朋友玩游戏..
虫虫特工队>.<
一直被炸!shhhh

一下子就死掉料..

晚上,
妈带我去家附近的PasarMalam..♥

有下雨..
有不好预感><

Arh!!!~~~
只有卖食物的档口,
没有卖衣服的!
我要买衣服...
呜呜呜~~~

心情不好>.<.
很衰的咯...
妈妈问我要不珍珠奶茶..
我竟然说不要!
反常xDD

妈:Satay??
我:要(小声)
妈:要吗?
妈:要啦><
paiseh..妈..
不是故意那么凶..xD

去吃东西..
过后看到有人拿着一个食物..
妈妈问我要不?
要要:D
和那个人说要香肠火腿可丽饼..
她却给我火腿可丽饼>.<''
算了..
妈妈很好咯..
今天一直买东西给我吃=]
在那边和她聊天..很开心

妈妈,
爱你♥



回家..
吃得好饱..
期待着我和我的兄弟 恩.
Aisk..T.T
大结局..T.T

看到哭了..
很感动..
大恩死了...
离开大惠..
薇薇没和大惠在一起..
可是却喜欢彼此..
如果他们能在一起多幸福啊...

明天要出去了.
一定睡不着.><
有病的人..
=]

有些幸福♥不一定要在一起..
幸福也不是必然的..
只要好好珍惜.
不要错过了才后悔.
也不要有所遗憾.!♥



完毕!
--------------------------------
1.00a.m.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