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14.3.11

白色情人节♥

姐今天带我去吃好吃的♥
照片如下:

Little Cotage♥
那里好浪漫哦..
很适合情侣去吃..
暗暗的..:D
吃完后.
我就去PM
和朋友们会和:D
等我很久了吧..xDD

会和后..
还继续等待中..
到齐后,
去了1st Avenue d Kim Gary ..
他们在吃..
我和慈跑回去PM逛逛..
不然很闲..:D
我带路..xD
我还记得叻..
鼓掌下..=.=
找看有没有Bag买
要走完了..
也没发现喜欢的..
1.30pm了..
时间好快..
Yean信息来了..
Mc d找她..
奇怪怎么没人..
原来是外面的=.=..
去回1st Avenue
找他们
又是我带路..
我是带路的么?><
有进步..
会去也会回..xDD
到了,在外面站着..
有很奇怪..
又走回去PM..
走啊走..
没目的地的..
(每次的,那一次不是)
S&J
买礼物..
Argh!!
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
当事人没感觉..
算料..xPP
我在说你..啦啦..
信息来料..
POPULAR~
啊哈哈..
我带你们走..
一定错><
对自己没自信..
走了..试过了..
最后还是走回马路的..
马路的我记得!=D
他们在买书..
太多人结果没买..
回去..
映像中..走过..
真的是刚刚的路..!!
我会料..
下次记得:D
回去后..
走了一会..
肚子饿了..
旺角!
叫了一样的3碗面..

上海酸辣面.,,
(大概是这个名)
吃完料才拍><
看什么啦=.=
无聊拍了一些照片xDD


很用心的吃着面..
这张不是我拍的..
xDD

用心的在算钱!..xD
不是我拍不是我拍的..
(没人说是你==)

啊哈!
我踩着你丫!xPP
你不知道厚!:D

慈+芳+君..
(SportShoes)(成熟鞋)(娃娃鞋)
...
这是我拍的..xDD

时间也要结束了..
去1st Avenue..拍照!
BrewBall外面看到Ah Kang+ Ah Rone..
过后下去..
芳买食物..
Jun,Yean,Jas
无聊料..
玩扶电梯..
上下上下...
绕大圈回去:D
然后开始拍照!♥

我好丑:'(

我变高料!xDD

美女美女♥





在做么蛤?:D

笑:D


美女和我拍照♥




芳,婷,燕,君,慈♥
什么模样??
我爱你们呐♥
:D...

月丽回料..
拜拜..
很早>.<''
下次见:D

拍完..
其实我还没和你拍够..
等下在拍..:D
芳.也要回料..T.T..
你的背影..xDD

你好小..
默默离开xDD

我们回去PM了..
又来..
走走..
走到最顶楼..
啊哈!
又来照照!..

啊哈哈!..
我们自己知道:D
秘密..

拍完..
人怎么不见了???
下去找..
遇到Ah Rone..
啊!
找不到叻..
toilet..xD
拍照啦:D
我们的照片..偷偷潜进来拍.:D
有付钱啦)xD



可爱的美眉+ 幼稚的美眉

然后信息来了:D
去看Disc
本来想买..
妈来了..
出去...
妈不爽:S
被人赶嘛><
继续和你信息:D
啊不然你被抓去
(啊哈哈!..开玩笑的)
我还没回家..
妈去买饭..
我在车拍照><
(是不是有点自恋?)
难得出去..
要留恋xD

妈买的食物♥
汤+豆腐+菜♥
对我来说:D
已经很美味了xD

还有..
我没忘记..
今天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D
是我家小晴的生日

可爱吗?:D
我把:D
代表晴天:D
每天都可以是晴天xD
小晴生日快乐..
我没忘记:D
爱你

今天很开心:D
放假最开心的一天了..

虽然很累..
但是一起欢乐时光是最美好

完毕
-----------------------------------------------------------
1.15a.m.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