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15.5.11

补写(13-5-11)

第2张考卷...
国语,
我最不擅长的=s
其实有很怕...
试卷2..
我很努力的做..
无论好或不好...
做到最后一分钟..
还是有空白的地方..

没关系,
至少努力过..:D
试卷1
当拿起考卷..
一句话.
死得很惨..
题目看不懂!
OMG!
4节时间,
不知怎么度过..
想来想起..
还是没有答案..
又不能交白卷..
一边写,一边睡觉..

还不小心画到考卷==''
有够离谱的啦..
我不是故意的..
老师一定改到吐血..
没办法,
谁叫我写不出..
只好乱写一通xDD

保重啦,国语!
希望不要死得太离谱..
我应该在试卷2拿多点分.,..
只怪自己,
没多读==
所以,才会有一句话..
''早知又何必当初''   xDD
是不是很有道理叻? :D

白痴啦..
休息2天要继续考试了...
我真的以为,
我会拿起书读..
但我还是做不到..
何时能改掉这坏习惯..

每次只会空想..
做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几时才能认真???

希望有天,
我真的可以改变自己..<3...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