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1.10.11

First day of Oct

十月开始了.....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失..

将近考试了..

约好朋友们去读书..

虽然只读了一点

但是很谢谢你们 :)

我仿佛什么都不懂

一直问你们

我知道你们是最棒的 :D

我很开心..

能和你们一起读书

很棒 XD

虽然我们很吵 XD

我看到了有人很认真的做练习、读书、

很羡慕..

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

如果有如果..

我能这样拿起书来读..

不知道有多好..

羡慕死了 XD

还有5天就开始考试了..

什么都没准备..

中四最后一次考试..

真的很想考好它..

每次都只会空想..

实际一点吧 !

You Can Do It , Believe Yourself ! LOL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