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 the thing is you wish that,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the thing happen. :)



















15.10.11

Oh No , What should i do ? :)

不切实际


有人说只要努力、
就算没成功、只少..
曾经为自己努力过..
但,
对一个本身没有自制能力的人、
只会是天方夜谭、
为什么说自制?
自制就是自我控制、
只有在能控制自己所做的事称之为自制、

其实我本身不是很爱读书、
又很喜欢追戏..
对于戏、
我很喜欢看、
香港、偶像、日本、韩国、动漫、
我也都看、
我可以在一天内看不同的戏、
但却还记得戏的内容、
但是对于书、
我却相反、
不怎么爱读书、
小说就有XD
每次都想认真的读书、
但是结果都是办不到、
考试也这样、
我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真的好想要好好的读书、

有什么办法可以办到><

我知道要改变不是一天或两天可以改的、
我希望可以改掉不爱读书的坏习惯、
只是一点点、
我也满足了、

难道我和书没有缘分嘛、
笨蛋!
这个想法、
未免不切实际了、

人家总是向前前进、
而我...
永远是停留在那的一个、

刚过的这星期、
我正在考试、
还有4天我才考完、
但没有一天是我认真拿起书来温习、

成绩会烂、都是我自己的错、

只有在部落的时候、
才能把自己心声说出来、

可以真真的把话通通说出来、

也非常谢谢那些看我部落的人、
Thank You ! :D


Wish myself will change !
Not change the all
Just change for the LAZY part . 



Geen opmerkingen: